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2013/04/11抽獎活動中獎名單



讀享按照諾言從遵守遊戲規則的讀者們抽出了10%(共36名)進行贈書,請以下中獎讀者在本篇訊息下回應您的得獎感言,畢竟我們辦抽獎活動也是很辛苦的,請跟我們有點互動嘛~

小提醒:下次也要記得看清楚遊戲規則喔!比方說,如果您選的是我們沒有開放選取的書籍,那就不算是有效參加喔!

燈燈燈燈~得獎的是

行政法必備概念建構(下)102/07/18前領取,不然視同放棄喔!
2013這是一本公司法解題書二版→102/05/31前領取,不然視同放棄喔!
2013這是一本保險法解題書二版102/08/16前領取,不然視同放棄喔!
2013這是一本物權法解題書二版102/08/16前領取,不然視同放棄喔!
2013這是一本刑事訴訟法解題書(基礎篇)102/06/07前領取,不然視同放棄喔!
票據法文章速覽102/06/28前領取,不然視同放棄喔!
2013這是一本民事訴訟法解題書(進階篇)102/06/28前領取,不然視同放棄喔!
2013考前總複習系列之好真模擬考102/07/18前領取,不然視同放棄喔!

好,那麼,接下來更要看清楚囉!

1.抽中《這是一本公司法解題書二版》的讀者,已經可以領取囉!領取方式如下:
(1)請私訊跟我們聯絡,告知是要古亭門市自取,或是自付65元郵資索取。
(2)請於102/05/31前完成領取手續,不然視同放棄喔!

2.其他書籍中獎者,請密切注意各書籍公告領取時間及截止時間。

3.我們知道讀者們一定很心急知道接下來什麼時間會出什麼書,但說真的,我們也很心急,確定要出時就會公告在我們粉絲團囉,所以只要注意粉絲團動態就可以知道我們的最新消息囉!

4.感謝各位參與讀享本次的活動,很快會有下次活動,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動態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2013這是一本物權法解題書二版
    中獎了好開心哈哈哈哈XD
    謝謝讀享的用心!!!!
    希望你們能越來越茁壯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013考前總複習系列之好真模擬考
    沒想到中獎了~~真的超級開心的
    而且你們的書其實我幾乎都有買~~解題解的真的很好
    謝謝你們~~希望你們能獨霸一方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2013這是一本民事訴訟法解題書(進階篇)
    感謝讀享 因為讀享的商法讓我獲益良多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而非似董小姐一樣聽來的
    再次感謝^^

    回覆刪除